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举办“奋斗百年,共谱华章”宣传板设计比赛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举办“奋斗百年,共谱华章”宣传板设计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1724        返回列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厚植爱国情怀、发奋成长成才,从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薪火,凝聚建功新时代的青春力量,根据学校团委《关于举办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21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知识竞赛的通知》,建筑与规划学院团委开展“奋斗百年,共谱华章”宣传板设计比赛,20、21级各团支部参与本次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举办“奋斗百年,共谱华章”宣传板设计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中,学生们按照宣传板设计要求,认真地准备教室、绘制宣传板所需的粉笔以及各种装饰物品。在绘制环节,学生们充分发挥团队想象力,利用中国百年剧变、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充分发挥专业特性,在黑板上做好排版设计,根据所选题目不同结合祖国大好山水,表现出一个个有情节、有张力的画面,绘出了一幅幅生动活泼的作品。活动作品经过筛选后,共有11幅优秀作品于学院公众号进行集中展示,以供交流学习,展示的作品绘制精美、构思巧妙、构图排版合理、色彩搭配与爱党爱国一步步融合,作品融入了他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歌颂,充分发挥了党史学习教育、薪火相传的宣传作用。
       本次宣传板设计比赛结合建筑学院专业特点,加深青年学生学习建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引导学生矢志不移跟党走,号召学生们初心向党,坚定信念。(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赵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