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1724        返回列表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学生的个人防护意识,保持良好卫生习惯,11月15日,建筑与规划学院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各辅导员主持班会,全体学生与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根据《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20条》等文件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述,要求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养成勤洗手、戴口罩、注意咳嗽礼仪、少聚集、文明用餐、遵守一米线、做好清洁、保持卫生的良好习惯,在做好防护的同时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以科学精神做好疫情防控,配合辅导员做好各项防疫工作,服从安排、积极应对,以实际行动保护好自己、保持好心态。
     会后学生纷纷表示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既消除对疫情蔓延的紧张之心,又学会了自我防护措施,让大学生更关注疫情防控问题,提高了大学生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重视度与参与度。
      本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学生们不仅了解到国家对于防控疫情的重视,而且增强了自身的自律意识,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生活习惯,有利于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发展,为今后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各项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赵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