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辅导员培训会议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辅导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1726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落实辅导员培训工作,提高学院辅导员队伍综合素质,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近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思成楼309办公室召开辅导员培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0110356
       会上,夏海杰领学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监考人员工作规范》《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辅导员工作差错与工作事故认定及处理实施细则(试行)》《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教职工职业道德规范细则》《宣讲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并对辅导员职责和要求进行了逐一解读。她指出,辅导员要进一步更新育人理念,调整工作思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严于律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学生树立榜样。要全心投入到工作上,多多关注学生所思所想,学会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变被动为主动,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处理能力,切实引导学生,帮助学生解决困境,争做学生生活、学习上的人生导师、知心朋友。
        本次辅导员培训会议,帮助辅导员明确了工作的内容,进一步梳理了学生工作的思路,为今后做好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讯员:李银双、王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