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参加全国设计“大师班”培训会议
建筑与规划学院参加全国设计“大师班”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1684        返回列表
        近日,第39届全国设计大师班(沈阳站)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研学课程班在鲁迅美术学院召开,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吉燕宁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全国设计“大师班”教育平台由留德学者林家阳创办并主持,其师资由国际、国内顶级的教授和设计大师组成,作为设计教育改革的第二课堂,其开放、融合、共同和连动效应有力地推进了中国设计教育和设计界的改革进程。
建筑与规划学院参加全国设计“大师班”培训会议 (1)
        本次研学活动是配合当今教学评估指标进行的,培训内容紧密结合教学、科研、项目的申报,特别是国家级一流专业、国家级一流课程的建设,深入实施新文科、新艺科建设的系统学习。
建筑与规划学院参加全国设计“大师班”培训会议 (2)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师了解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三个专业一线发展前沿信息和动向,对教学、科研的发展走向及课程程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周晓丹,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