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拟转正教师述职汇报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拟转正教师述职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1686        返回列表
        8月31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在思成楼309会议室召开拟转正教师述职汇报会,会议由副院长麻洪旭主持,院长吉燕宁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7名新教师分别围绕入职以来自己的思想变化、工作完成情况、心得与体会以及自身不足与未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表达了从事教师工作半年来对学院的热爱、对领导与同事的感谢、对学生的关怀以及对教育工作的热情。
        在听取汇报后,考评小组成员一一表态发言。对新进教师六个月的试用期工作做出评价与表态,同意7名新进教师如期转正。
        吉燕宁作了总结发言。她对拟转正教师在个人素质和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希望新教师能够坚定长久地保持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不断挖掘自身潜质,不断努力,跟随学院发展步伐,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王谦辞,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