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8        浏览次数:1662        返回列表
        为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近日,建筑与规划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吉燕宁主持,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副院长麻洪旭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夏海杰对对假期家访和企业走访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级新生招生和报道情况进行介绍。她强调,辅导员要持续做好返校前后、线上与线下学生管理安排,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落实学风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确保学生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接下来,麻洪旭对学院期初教学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他指出,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前在线教学工作的通知》(城院教通[2021]138号)、《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城院教通[2021]141号)等相关文件要求,要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的保障工作,对线上教学工作进行检查,全体教师务必做好充足的线上工作准备,提前做好超星等软件的建课工作,确保授课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院长助理许德丽对“现代产学院”和“乡村科技服务智库”进行了详尽介绍。她强调,要坚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启发式教学,强效产教结合、提高智能化,开发校企合作课程,培养高水平教学队伍。并对近期生智库论坛筹备工作情况,省乡村竞赛、引企入校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吉燕宁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学院教师务必要加强理论学习,确保线上教学资源齐备、学生就位、授课正常。全体教师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各种准备工作,高质量地完成本学期的各项教学任务,(通讯员: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