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教师风采——潘颖
教师风采——潘颖
发布时间:2021-02-09        浏览次数:2936        返回列表
      潘颖,女,1980年12月出生,籍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共党员,2018年6月毕业于沈阳建筑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获工学硕士学位,正高级工程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城市景观与风景园林规划设计。
竖版
      本人从事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工作十多余年,带领了很多大型的园林设计项目,具有丰富的工程设计经验,同时也获得一些重要奖项,主要为:
1、沈阳市辽河生态干流恢复设计获辽宁省风景园林行业优秀设计一等奖。
2、沈阳四环快速绿化景观工程、沈阳市浑南新区绿化设计项目、沈阳市2012年城建绿化工程项目等荣获辽宁省优秀勘察设计市政工程类一等奖。
3、沈阳市标准化街路设计、沈阳市重点街路绿地景观提升工程、沈阳市和平区长白滩地公园景观设计等项目获辽宁省优秀勘察设计市政工程类三等奖。
同时在国家级及省级发表多篇有关园林的论文:
《城市绿地系统评价指标体系分析》,《工业废弃地的景观修复再生》、《浅析植物种植设计的扬弃性》、《辽河干流沈阳段生态恢复规划研究》、《城市园林花卉种植设计及养护》、《园林景观中植物配置设计的研究》等,其中《城市绿地系统评价指标体系分析》获科学发展与构建和谐社会理论实践成果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