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执着于梦想,纯粹于当下——周娇娇
执着于梦想,纯粹于当下——周娇娇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3595        返回列表
      周娇娇,中共党员,系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建筑学161班团支书。曾担任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会常务副主席、校质量管理工作部办公室主任、麦田志愿者协会社长。
2018年获得国家奖学金;
2019年获省政府奖学金;
2019年获沈阳市市长奖学金;
2019年获沈阳市优秀团学干部;
2019年获沈阳市优秀大学生;
2018-2019学年度获校特等奖学金;
2016-2017学年度获校一等奖学金;
2018学年度自强之星三等奖;
2019年获五四表彰优秀共青团员。
学习篇:学海泛舟,力争上游
      自入学以来,她勤奋刻苦,成绩优异。连续三年综合测评成绩排名第一,荣获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市长奖学金及多项校级奖学金,荣获2016-2017学年度“学习标兵”、三好学生、2017学年度寒假读书表彰活动“先进个人”、2016-2017学年度“读书之星”等荣誉称号,同时积极参加各类竞赛,荣获2018学年度自强之星三等奖、“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曾为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学风宣讲团成员。始终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时刻提醒自己端正学习态度,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
思想篇:与时俱进,加强学习
      在思想方面,她积极向上,认真学习,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参加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第五期青马培训工程,并顺利结业。通过这些课程的学习,不仅扎实了自身的理论基础,加深了对党的先进性的了解,也养成了良好的道德修养与坚定的政治方向。除了重视理论学习,还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带领班级同学积极开展班级各项建设工作,开展多项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如“携手伴成长,共筑建筑梦”志愿服务教学活动、“让爱延续,筑梦童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等。
工作篇:兢兢业业,以身作则
      在工作方面,她认真负责,荣获2017-2018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2019年五四表彰优秀共青团员、沈阳市优秀团学干部。带领班级荣获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雷锋班级、先进班级、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以及辽宁省活力团支部等荣誉称号。在学生会任职期间,组织并参与了“迎新晚会”、“春季运动会”、“寝室文化节”等活动以及各类学术讲座。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并且朴素节俭,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尊敬师长。荣获“沈阳市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所在寝室卫生良好,曾在寝室内务评比中,获得“内务卫生优秀寝室”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