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砥砺前行当有为,不忘初心筑梦想——张伟
砥砺前行当有为,不忘初心筑梦想——张伟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3266        返回列表
      张伟,男,汉族,中共党员,系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城乡规划15级学生。曾任寝室长、班级学委、新生助理辅导员、SYUCU学工在线主席、青城跑团团长,乡村振兴社团社长。
文能雄踞状元榜
      自入学以来,他始终保持勤奋刻苦的学习状态,在2015-2020学年中连续五次专业排名第一。他明白越努力才会越幸运,通过不断的努力学习,坚持高中的品质和习惯,一次性过所有的学习课程,平均绩点直达90+,并成功在《中国房地产》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自强之星”奖学金、校长奖学金、沈阳市大学生市长奖学金、辽宁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各类奖学金共计11项。
武能堪比实践家
      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训练,运动场上总有他的身影。通过努力拼搏,连续获得3年5000米爱国长跑冠军,校田径运动会男子5000米冠军,同时以“二级运动员”的水平打破校13年前的男子800和1500米校记录。与此同时积极参加课外比赛,荣获辽宁省原创诗词大会荣获优秀个人称号、第十三届挑战杯大赛省级三等奖,2018年辽宁省创青春银奖、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立项等各类奖项累计56项,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全面发展有拼劲
      担任寝室室长的他,规律的值日安排让他的寝室全年得A率高达90%。担任新生助理辅导员时,工作认真负责,新生入学顺利,生活开心愉悦。担任SYUCU学工在线主席期间,带领团队参加大型活动156次,推送图文1869条,累计阅读量115623次,团队曾取得微信排行榜全国第五名的好成绩,全面发展的他,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沈阳市优秀团学干部,沈阳市模范大学生等荣誉称号12项。
不忘初心跟党走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时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热爱集体、尊敬师长、曾获校优秀党员、辽宁省党员征文大赛二等奖等荣誉5项。
      天道酬勤的意思是越努力越幸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将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学好扎实本领,早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