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城乡规划教研室开展毕业设计线上中期检查
城乡规划教研室开展毕业设计线上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次数:2251        返回列表
       4月9日,城乡规划教研室开展城乡规划专业毕业设计线上中期检查。本次中期检查针对全体学生和全体指导教师进行,包括城乡规划专业 2019 届毕业生共 2 个班 75 人,10 个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学生检查由指导教师检查设计成果和教研室抽查答辩两部分组成。对教师的检查包括检查任务书查看中期进度和检查毕业设计指导记录单等。
       线上答辩分为2个答辩组通过腾讯会议同时进行,每组3名答辩老师共检查7名学生,每名学生有15分钟汇报毕业设计成果,10分钟回答老师提问。第一组由郝燕泥作为答辩组长,首先检查的学生是沈飞,毕业设计题目大连金普新区向应街道土门子村村庄规划,学生首先阐述了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中所选题目发展现状,研究目的和意义,接下来通过PPT形式汇报了设计内容,设计进度,设计重点与难点,后续设计任务,答辩老师针对学生的设计内容进行提问,明确其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指导建议。第二组由许德丽作为答辩组长,检查学生王嘉欣等7人,分别听取了学生汇报,进行提问并给出指导建议。最后答辩组全体老师确定每名学生的成绩,分为通过和不通过,不通过学生限期进行整改,整改成果交由指导教师和答辩组长审核。
       此次毕业设计线上中期检查很好地查验了学生毕业设计质量,督促了设计进度,指出了设计问题,为学生后续毕业设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通讯员:齐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