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召开“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党员素质”专题党课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召开“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党员素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2090        返回列表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3月16日,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思成楼309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葛述苹支持。
     各党员同志紧紧围绕此次组织生活的主题,聚焦政治思想、学习、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联系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同志都能敞开心扉,就个人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葛述苹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提出我们在做好党内工作、学习的同时,还要以身作则,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做表率出成绩,正确对待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进步。接着,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一年来的党务学习、党内活动的组织与参加学习情况等进行了测评。
    党支部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聚焦突出问题,注重抓好整改,结合迎评实际,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通讯员: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