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我和我的祖国”少数民族师生交流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我和我的祖国”少数民族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25        浏览次数:2204        返回列表
       为关注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加强少数民族学生文化交流,促进少数民族学生发展成长,10月25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思成楼309教室召开“我和我的祖国”少数民族师生交流会,参会人员由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少数民族学生组成。
      会上,与会教师普及了国家民族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介绍了建筑与规划学院对于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他们日常学习生活方面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并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做出了具体要求。学生们认真学习了相关内容,同时围绕民族传统文化、家乡习俗、理想目标等多方面内容踊跃发言,对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会后,学生们表示,要不负当今的美好时代,珍惜大好青春,珍惜大学学习时光,通过积极参加各项校园活动来开阔视野、提升自我,同心共进,紧密团结,共建优良学风校风,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我和我的祖国”少数民族师生交流会,搭建了少数民族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培养了少数民族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政治鉴别力,引导了少数民族学生生活、学习的方向,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胡瑞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