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成功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成功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3        浏览次数:1188        返回列表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根据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要求,秉承着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协助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举办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校赛。本次校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选拔优秀团队参加省级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和师生的高度重视,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丰富的想象力和扎实的专业素养。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共同完成了一个个独具特色的机械创新设计作品。
   教工第二党支部的教师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活动的筹备和组织过程中,他们积极协调各方资源,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同时,他们还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指导和建议,助力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校赛结束后,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师还将组织优秀团队参加省级比赛,进一步展现学校在机械创新设计领域的教育教学水平和能力。未来,学院将继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相关活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撰稿人:徐梦妍;通讯员:高明明;审稿人: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