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我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我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03        浏览次数:1143        返回列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健全完善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常态化联络服务机制,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桥梁纽带作用,11月2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出新楼512会议室召开“我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明华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英明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所有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发挥教师、学生党员先锋作用、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于英明强调,党员是一种资格,也是一项特殊使命,更是一份责任担当。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好党的方针政策的“宣讲员”。把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责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强化责任担当,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员”。不断增强履职的自觉性,切实增强身份意识、荣誉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当好班级标杆,擦亮学生党员身份名片,以“关键少数”带动全体党员“绝大多数”,在各自班级引领同学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人、通讯员:齐霁;审稿人:于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