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4        浏览次数:3790        返回列表
 6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和纪念馆开展了“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沈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首先走到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向革命英烈鞠躬默哀,表达了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随后,全体师生参观抗美援朝烈士纪念馆中丰富详实的历史展物,聆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微缩战争图景、部分烈士遗物,深入了解抗美援朝战争的大量史实资料,追忆志愿军保家卫国的丰功伟绩。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

在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下,学院师生党员们表示,要更好地学习和弘扬英烈们伟大的英雄气概和斗争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此次活动使广大师生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有助于进一步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学习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引导全体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