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凝聚校园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主题班会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凝聚校园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3        浏览次数:495        返回列表
       提高广大学生艾滋病防控意识,保障学生健康成长,在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近日陆续开展“凝聚校园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开展,各专业学生积极参与活动。

辅导员老师向学生们讲授了艾滋病的危害、预防知识、传染途径、艾滋病病毒检测的意义等要点。组织学生们认真观看预防艾滋病的宣传视频,就艾滋病的预防和警示作用进行分组讨论,并总结出预防艾滋病的方法,班会结束前,所有学生在防艾承诺书和条幅上签字并集体宣誓。

此次防艾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形式多样,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艾滋病防治的相关知识,能够科学了解、科学预防艾滋病,充分掌握艾滋病预防的措施,营造了校园内携手防艾抗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