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北京智殷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北京智殷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2-03        浏览次数:567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推进机械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好相关就业政策,11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在业精楼D312教室召开北京智殷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北京智殷机器人集团洪延峰、机械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洪延峰向学生们就发展原则、发展趋势、分类等方面介绍了我国机器人发展的前景,加深了学生们对机器人的认知。紧接着,洪延峰用图片、PPT等形式向学生们介绍了企业的薪资待遇、就业前景、吃喝住宿等方面内容。
  北京智殷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工业机器人、伺服电机驱动器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检测等。(撰稿人、通讯员:齐霁;审稿人:于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