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2-03        浏览次数:490        返回列表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向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1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在科技楼4B教室召开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会议由顺丰招聘经理王婷担任主讲,机械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和物流工程专业毕业生参加会议。
  在招聘会现场,王婷从战略布局和经营模式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介绍。顺丰采用直营的经营模式,由总部对各分支机构实施统一经营、统一管理,保障了网络整体运营质量,是A股首家采用直营模式的快递公司。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为了让求职学生了解单位信息,王婷就其企业文化、业务领域、所处行业状况、薪资结构与待遇晋升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就业是大学生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中一项艰巨的工作。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和信息,帮助学生们了解了顺丰集团的企业文化和企业优势,还进一步帮助学生对所学专业从事的职业岗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助力毕业生尽早就业。(撰稿人、通讯员:齐霁;审稿人:于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