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主题教育】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集中学习会
【主题教育】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748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推动师生党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精神,准确掌握条例内容,10月31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出新楼312教室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明华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李明华从《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制定目的、党旗党徽的组成、党徽尺度、党旗尺度、党徽党旗的使用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旗帜就是方向,要把党徽党旗知识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玉代表师生党员发言。梁玉指出,广大党员要按照条例规定,用好党徽党旗,坚定理想信念,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撰稿人、通讯员:齐霁;审稿人:于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