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628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水平培养教育工作,10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出新楼512会议室举行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英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明华、梁玉和全体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于英明作开班动员讲话,并讲授题为《把握五个牢牢把握,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课上,于英明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归纳总结了框架要点,带领学生们深入认识报告的重大意义,并分享了“五个牢牢把握”的学习方法。他勉励入党积极分子要正确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珍惜学习机会,通过系统的教育培训,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性质、宗旨、任务、纪律等等,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力争通过学习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梁玉宣读了本期培训计划,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纪律要求。本期培训班以集中培训为主,结合采用专题讲座、小组研讨、入党积极分子自学、校内志愿服务活动和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系统培训。
    通过参加本次开班仪式,42名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将继续组织深入系统的培训,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锤炼党性,争取让入党积极分子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撰稿人、通讯员:齐霁;审稿人:于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