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董事长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董事长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648        返回列表
 为确保我校2023年度董事长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有序进行,机械工程学院于10月12日在出新楼512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董事长、校长奖学金线上评选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教研室主任、辅导员。

通过前期申报及学院审核共有14名候选人参加本次线上评选答辩。

参加国家学金答辩会的14位同学依次从基本情况、竞赛获奖、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答辩介绍。他们分享了个人在国家、省市比赛中取得的优秀成果,在社会实践中获得的亲身体验,在创新创业中面临的困难,他们迎难而上、勤学苦练,用自己的实力和韧性迎接旭日。每位答辩候选人在答辩过程中展现出的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都赢得了阵阵掌声。希望他们能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心怀感恩、知行统一、敢为人先;同时也号召同学们以优秀学子为榜样,向着航标指向,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争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大学生

遥遥领先的学分绩、潜精研思的科研成就、笃行致远的理想目标。

 

丰富多彩的活动、热心助人的志愿服务,答辩的选手们个个博学多才、品学兼修,他们秉持求学初心,用丰富的履历和傲人的成绩同时也为2023级新生们树立了榜样。
气有浩然,学无止境。本次董事长、校长奖学金评审会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示我院优秀学生代表的良好学风和综合素质,激励我院学子努力奋斗,不断前行,对我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