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前往校外实习基地开展集中专业实训
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前往校外实习基地开展集中专业实训
发布时间:2023-10-10        浏览次数:711        返回列表
 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了解专业岗位加强专业培养了解行业发展趋势专业先进技术工业生产实际。近期,智能制造工程专业20级学生前往云科智能制造(沈阳)有限公司,开展集中专业实训,实现“走进工厂、走进车间、走近生产”。培训内容包括:安全培训、自动生产线讲解、非标自动化设计理论讲解、非标自动化设备现场讲解、非标自动化设备现场操作演示等。
在安全培训活动中,安全员讲解了厂内安全须知、车间内注意事项、安全操作须知等内容,该内容适用于所有生产企业,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
在自动生产线讲解中,给学生介绍了自动生产线的功能、结构、智能化生产线的工艺流程、设备的具体结构、生产线设计思路等。
第一天的活动圆满结束,使学生了解和体验了更多的先进技术和应用,学习了智能AGV、智能立体库等的相关内容,真正走近了生产实际。培训人员的细致讲解、现场操作人员的认真作业,也激发了学生爱岗敬业的精神帮助学生树立专业方向明确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