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向光而行 逐梦未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优秀校友交流会
“向光而行 逐梦未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优秀校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9-18        浏览次数:796        返回列表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成才观,科学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加强各年级同学与优秀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帮助同学们把握更多就业信息,学习方法,养 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铸就异彩纷呈的人生,机械工程学院于9月12日召开了“向光而行 逐梦未来”优秀校友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到07届交通运输专业优秀毕业生王国梁学长来为我们分享经验。
      王国梁,中共党员,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国家助学金等多项奖学金,沈阳市“抗震救灾优秀志愿者”辽宁省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多项荣誉称号,现任辽宁中浩智慧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国梁学长为我们分享了自己学习工作的经历,以及如何凭借执着的精神完成自己的学业和梦想,为我们讲述了他从初识城建到毕业再到今天以优秀毕业生身份回到母校,为师弟师妹们讲解困惑的成长过程,让大家更全面的了解大学生活,同时也与我们进行交流互动,同学们积极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学长也耐心为同学们做出了解答。最后,学长为同学们送上了总结寄语:熟悉自己,找到目标,制定计划,并坚持实施;无论在各个方面都要坚持到底,永不言弃,毕竟“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去尝试更多种可能希望我们都能向光而行,逐梦未来!
     本次优秀校友交流会有助于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对优良校风的培育和浓厚学风的营造产生了积极影响,有利于让同学们坚定信心,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从容应对以后的学习以及社会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找到自己的价值认知,对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