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3D空间俱乐部社团开展 “CAD云端争霸赛 ”
机械工程学院3D空间俱乐部社团开展 “CAD云端争霸赛 ”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1946        返回列表
 为提高我院学生对制图操作技能的提高,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对科技的兴趣,提升机械工程学院的制图水平,并且营造学习氛围,为学生提供一次锻炼机会和展示自己的能力的平台,机械工程学院3D空间俱乐部开展 “CAD云端争霸赛 ”。

此次的比赛有效的展示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和竞争水平,有效的增强了学生们的绘图能力,营造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学习氛围,也对此提升了学生们对CAD软件的重视,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兴趣爱好,我院进一步培养优秀学生和未来进一步创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这次比赛,不但提升了我院的能力水平而且营造了CAD爱好者学习交流的氛围,提升了对CAD制图的学习兴趣,使得同学们对CAD基本操作和方式有一定的了解和认知,为我院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