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炫出青春 跑出自我”—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青年接力跑活动
“炫出青春 跑出自我”—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青年接力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1882        返回列表
 为庆祝建团百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在紧张有序的防疫期间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传递抗疫正能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机械工程学院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联合开展“赓续青春百年志,踔厉奋发向未来”系列活动之接力跑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陈卓、邹欣宇讲述比赛规则。本次活动以“炫出青春,跑出自我”为主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要充满朝气和活力;具有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要呈现青年的激情和活力,在一声声欢呼中主持人宣布“炫出青春,跑出自我”比赛正式开始!

活动中迎风飘扬的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的旗像一簇簇火焰,点燃了他们的心灵,照亮了前进的方向。此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操场中集聚了许多为此加油的同学,他们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在校园中久久回荡。

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展现出青春活力,在奔跑中留下了力与美的瞬间。队友们激情万分,为选手们呐喊加油,团队的协作精神在这一刻充分体现,这也将定格为永恒的瞬间。无疑,这次活动是成功的。学生们充分展示作为青年所具有的激情与活力,也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团队精神与集体荣誉。

本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蓬勃的朝气和青春的气息,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处于封校生活中的同学们通过适度的体育锻炼释放压力,疏导情绪,调整学习生活状态。希望全体同学都能热爱运动,有一个良好的体魄,让运动成为校园生活的常态,让运动之风吹遍城建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