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落实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落实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1899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4月3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落实视频会议。
    会上,辅导员李璟琨传达了学校《校园疫情网格化防控工作方案》中的工作目标、划分原则、网格运行和工作内容。学院严格实行“铁桶式”全封闭管理,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科学划定全封闭管理“大网格”区域,实现“大网格”区域内合理配置学习生活场所,形成工作学习生活大闭环,同时在区域内划分人员管理“小网格”,实现减少人员聚集。
    党总支书记钟建东在讲话中强调,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未在校的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学生动态,与学生多交流多沟通,驻点辅导员要全力配合二级网格负责人,充分调动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保证工作任务执行到位。
    会后,全体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召开网格化管理工作主题班会。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把防疫抗疫当成头等大事,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严格执行省市区疾控部门的工作要求,齐心协力、堵塞漏洞,确保校园平安稳定。(通讯员:张岩;学生记者:何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