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 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 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2083        返回列表
     3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娜主持会议并统筹安排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制图组组长、机械学院实验中心和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娜从教育部及辽宁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在线课程时间调整、产业学院工作安排、实践教学工作安排、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开展教研室活动相关要求和疫情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7个方面工作作了安排。
    王娜指出,全院任课教师要保持高度警觉,从严从紧从早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教学质量,切实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线上线下教学的同质等效。
    王娜强调,希望机械学院所有教师从维护学生身心健康的高度出发,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后文化活动。做到师生同频共振,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王娜强调,学院将永远坚守以师生为中心的基本准则,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线上教学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讯员:赵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