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2051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钟建东主持。
        会上,结合工作实际,钟建东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剖析了师德警示教育的相关案例,解读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教职工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并强调每一位教师都应学好文件,坚持把文件精神落实贯彻好;修好师德,涵养品格,全面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管好自身,筑牢思想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是新时代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的客观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纷纷表示遵循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立足于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需要,共同打造守正奉献的师德师风,在以德立身中提升自我修养,在以德施教中潜心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