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1808        返回列表
     为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9月3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出新楼512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钟建东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钟建东结合机械工程学院实际,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老生返校工作、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入学教育、军训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日常教育工作以及寝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钟建东强调,学生返校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返校,学生返校时须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及健康码、行程码核验和体温检测进入校园。
    钟建东对学生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辅导员要以学风建设为主线,继续做好班级学生学业预警、学业帮扶、就业帮扶工作;二是辅导员要注重个人能力提升,加强对党史党情、国情教情的学习,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三是辅导员要将学生日常管理和重点工作统筹兼顾,继续做好铸魂育人思政工作、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等,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通讯员:王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