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期初”学生工作线上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期初”学生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3        浏览次数:1790        返回列表
     为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8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初”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钟建东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钟建东结合机械工程学院实际,围绕“学生忙起来、队伍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的目标,就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一是辅导员要以学风建设为主线,继续做好班级学生学业预警、学业帮扶、就业帮扶工作;二是辅导员要注重个人能力提升,加强对党史党情、国情教情的学习,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三是辅导员要将学生日常管理和重点工作统筹兼顾,继续做好铸魂育人思政工作、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等,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钟健东强调,辅导员要深入线上课堂,加强线上学风建设,要与任课教师联系,了解线上课堂的学生情况。(通讯员:王长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