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机械工程学院
  • 电话:024-31733340
首页 > > 机械工程学院3D空间俱乐部社团开展三维建模交流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3D空间俱乐部社团开展三维建模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0        浏览次数:2150        返回列表
        为加强我院专业社团建设,弘扬科技精神,让学生获得长足发展,形成良好的学风。提升学生智慧、创意的品格,进一步推进学校科技创新活动的蓬勃发展,秉承着学校业精弘德,学勤出新的学习作风,3月2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3D空间俱乐部社团以墨子精神为借鉴于出新楼105举办了三维建模交流活动。
        机械学子用智慧的大脑和灵巧的双手去创造、去发明,3D空间俱乐部社团成员克服课程拥堵,时间紧张等困难,各组长每天在社团的交流群里分享自己所带领小组的建模进程。社团的指导老师范磊和商丽于今日对学生们三维图像不足的地方进行指导,解决学生们在制作过程中遇到的技术困难。本次参加活动的八个小组,在为期两周的活动过程中大放异彩,展示自己的能力,制作出了无人机,旋转椅,送料机构等优先作品。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锻炼了广大学生的三维建模能力,让学生们做到学以致用;加深扩大了同学们对三维模型的了解,培养其兴趣,同时为每一个有才华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创想与设计理念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