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基础教研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座谈会
基础教研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69        返回列表
       近日,基础教研部于思成楼421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基础教研部副主任杨爽主持,基础教研部主任李旭光、主任助理杨芳、督导组郝一凡教授、张秀梅教授及基础教研部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结合教学实际讲述了自己的体会和收获,同时就教学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交流。李旭光对青年教师在教学中取得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问题所在,他强调教师具有强烈的上进心和责任感,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他还在课堂管理和学风建设方面,对教师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张秀梅和郝一凡针对青年教师的工作情况以及课堂反馈问题进行指导与解答。
      座谈会的召开为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教师既可以就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又可以共同研究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从而更好地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同时还有助于加强教师之间的合作与团结,形成积极向上的教育氛围。教师座谈会对于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教师合作与团结以及搭建学生反馈平台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作用。基础教研部将定期举办教师座谈会,为教师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推动教育工作的不断发展。
(撰稿人:高丽宇、王晓芳;通讯员:王晓芳;审核人:李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