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基础教研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基础教研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53        返回列表
      近日,基础教研部于思成楼421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初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基础教研部副主任杨爽主持,基础教研部教师代表以及全校各专业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本次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目的是提高教学质量,改善学习环境。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认可了基础教研部老师的授课能力,同时提出目前学习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还在实时互动、增加习题课时间等方面提出合理的建议。基础教研部主任助理杨芳针对与会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与困难,给与了现场解答,得到与会学生代表的认可。
      基础教研部高度重视教学效果,会后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归纳梳理,并将解决方案积极落实在实际教学中。此次座谈会为学生与老师之间建立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对于基础教研部提高教学质量,完善教学管理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创新教学方式与手段,提高学生学习效率与兴趣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人:尹慧;通讯员:王晓芳;审核人:李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