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基础教研部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基础教研部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160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总体部署,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基础教研部于3月5日下午,在思成楼421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教研部主任李旭光主持,副主任杨爽、主任助理杨芳、督导组郝一凡教授、张秀梅教授及基础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爽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总体要求,并对本部门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尤其对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明确要求。督导教授郝一凡就第一周的听课情况做了总结,肯定了教师在教学内容上表现出较高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学科知识,能够根据课程大纲和学生的实际需求,合理安排教学内容,确保知识点的全面覆盖;特别表扬了张国林老师借助手机实施课堂互动环节的方式,这种教学方式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课堂参与度,还能够达到合理利用手机,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课堂讨论,提出问题,发表观点的作用。党支部书记王晓芳就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希望所有教师能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渠道,自觉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将学习内容与自身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最后,李旭光主任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和严格要求。他强调,新学期是教学工作的崭新起点,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各项教学工作中,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希望大家能够紧密团结在一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去,为学校的教学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全体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我们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基础教研部定能迎来新的辉煌!(撰稿人:王晓芳;通讯员:王晓芳;审核人:李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