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读书交流会活动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读书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4015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学生党员的文化修养,增强个人的文化底蕴,培养学生党员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10月25日,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读书交流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靳凯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学生党员将近日的读书情况进行汇报。每位学生党员就自己所读书籍与大家进行分享与交流,彼此探索从书中获取的知识。他们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积极参与读书活动,丰富内心,提高精神高度,时刻从书中汲取知识,学以致用。
    此次读书交流会,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党员对读书的兴趣,更加提升了学生党员的个人魅力,同时也为信息系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陈畅;学生记者:那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