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党总支开展第四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党总支开展第四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4004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领导班子的理论素养,不断深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7月11日,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党总支在第四教学楼310党员活动室开展第四次中心组理论学习,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领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和把握了条例的核心要义,决心以实际行动确保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不断深化,提高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经过讨论,中心组将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结合“三会一课”、工作例会、业务学习等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坚持集中学习与经常性教育相结合,通过讲党课、记笔记、探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和掌握,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随后,系党总支书记靳凯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分别从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学术道德和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师德师风失范行为的详细解读,与会党员也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必须自觉地加强自身的职业道德修养,既要以学问教人,又要以道德范人,不断加强自身的学术道德修养,做到自觉、自醒、自强、自重、自律,不断提高自己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的自觉性,以高尚品德塑造广大青年学生的人格和品质。(通讯员:陈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