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会议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4087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学院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相关要求,加强学生对十八大精神和“两会”认识,促进学风建设,3月18日,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向与会人员布置了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内容。此次活动旨在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的内容,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满怀信心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而奋斗。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积极主动的参与进来,通过竞赛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好的将理论转化到实践中,促进工作。会议还针对当前学院开展的学风建设进行了部署,要求广大党员、积极分子应该在学习与生活中起到带头作用,发挥党员的模范性、积极性,主动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努力学习,引领广大同学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会议在环境系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产生了积极影响,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对思想政治学习重要性的认识,也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风建设提供了思想保障,在营造良好的系部办学氛围,展示环境系学风建设的成果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通讯员:胡伟 学生记者: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