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思想动员大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思想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1        浏览次数:2747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近日,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学勤楼404教室召开入党发展对象思想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姚天琦主持,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5、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思想动员大会 新闻稿

    会上,姚天琦对全体发展对象经过层层考察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发展对象提出具体要求。姚天琦表示,希望大家能端正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认真参加接下来的发展对象培训,确保在培训中学有所获;在日常生活中更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每一名发展对象都能经得起组织的考察、社会的考验、时间的考证。
    针对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姚天琦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我们党创造了非凡的历史。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全体发展对象更应率先积极学习党史知识,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党史党章作为思想和行动的指南。
    发展对象们认真听讲,并详细地做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感悟、理解、反省自己的思想境界和日常表现,从思想上、行动上向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靠拢,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表现,争取早日得到党组织的认可和接纳,为党旗增色。(通讯员:姚天琦;学生记者:李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