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党史,筑信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党史,筑信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3698        返回列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机械工程学院工作实际,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出新楼512会议室召开“学党史,筑信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钟建东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9、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党史,筑信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上,钟建东对本次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进行了简要说明。钟建东指出,开展“学党史,筑信仰”主题教育活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理想信念为核心、以学习实践为途径、以凝心聚力为目标、深入学习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要求上来,以史为镜,做到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永葆为民情怀。
    钟建东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对参与范围和时间安排进行了强调,并对本次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做了相应的工作安排。
    钟建东强调,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明确“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新中国是怎么建立起来的”,不忘初心、不忘历史;要广泛动员、全面部署,高度重视、制定完善详尽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和实施计划,认真开展富有特色的学习活动;要深入挖掘在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典型学习故事和实践案例,展示学习成果和感想体悟,通过宣传推广,形成示范效应,发挥带动作用;要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优势,将学习内容通过媒体进行推广,通过网络将学习教育渗透到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形成网络教育声势,营造全面学习的氛围。(通讯员:孙佳宁、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