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节目观后感言活动
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节目观后感言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3564        返回列表
     近日,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以及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观看,在观看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专题节目观后感言活动。
     在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的组织下,支部党员们积极抒发自己的观看感想。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我修养,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自觉把讲政治、对党忠诚放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把思想改造作为长期任务,并贯穿到工作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为人民做事、为民担当,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组织本次专题纪录片的观后感言活动,增强了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画上了完美的一笔。(通讯员:周红红、吕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