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础部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基础部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3562        返回列表
     4月18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在召第二教学楼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基础部党总支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学校党委近期下发《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结合相关文件的学习,以继续贯彻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工作为基础,推进基础部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契机,加强基础部党建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随后,各总支委员以及支委委员针对各自负责的前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说明。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基础部党总支在今后党建工作的重点方向,也是基础部党总支完善工作方法、落实工作制度建设的重要体现。(通讯员:王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