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础部党总支开展党课专题活动
基础部党总支开展党课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3524        返回列表
     为了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与制度化,4月25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在第二教学楼4-2教室开展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专题党课。基础部党总支会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思政部主任潘红担任主讲。
     活动中,潘红以当前党员开展各项学习活动为切入点,分别从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诠释了当下教工党员的责任、义务与权利。在重温党员权利与义务内容的同时,结合现实案例,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诠释得更加清晰与明确。
     随后,结合此次党课内容,基础部党总支书记也结合近期学校党委下发的系列文件,向与会教师明确了文件的主要精神与内容,确定了基础部党总支在本年度中的党建工作重点。
     此次党课的召开,是基础部党总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以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等相关文件的重要表现,也是结合基础部实际工作,明确党员职责、督促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一次会议。(通讯员: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