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与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交通与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3535        返回列表
    5月11日下午,交通与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在第一教学楼A302教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持。总支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首先,总支书记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辽宁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和部署。他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良苦用心,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让各位党员能够迅速进入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中。把学习贯彻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和学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为迎接本科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郭小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