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组织开展今年首次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
学校组织开展今年首次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3538        返回列表
    按照《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省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和省教育厅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5月23日下午,校党委党群工作部组织开展了今年首次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共有两部分内容组成。下午一点钟,全体支部书记前往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在参观中,通过讲解员的介绍、观展和观看纪录片,支部书记们接受了一次警示教育。
    返校后,在学校第一教学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培训的第二部分内容:专题学习。学习由党群工作部部长主持,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近期印发的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系列文件,并就今年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说明。通过会议精神传达和材料学习,进一步明确了今年基层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内容。
    培训会上,党群工作部组织科科长还就今年的毕业生党员派遣等业务工作进行了说明。(通讯员:尹建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