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校庆活动|励行筑梦迎校庆,予爱传递展新程
校庆活动|励行筑梦迎校庆,予爱传递展新程
发布时间:2023-09-16        浏览次数:267        返回列表
   二十三载栉风沐雨,二十三载春华秋实。正值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建校23周年校庆之际,学校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资助育人理念,深入关心学生,诠释师生之间的“爱”与“被爱”,增强学生的幸福感,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心爱护,学校累计发放242张蛋糕卡,以点滴温情,暖学子之心。

建筑与规划学院

   建筑与规划学院共发放46张蛋糕卡。活动中,辅导员们鼓励学生努力克服暂时面临的困难,同时叮嘱学生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在学习上、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学校永远是他们可以依赖的港湾。受助学生们对学校、学院、辅导员们的关怀和无私帮助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以良好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奉献社会。

 




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共发放26张蛋糕卡。在发放现场,辅导员向学生介绍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还为同学详细介绍了学校在“五实教育”和“一本两育”等育人工作方面对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的关怀与帮扶。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发放18张蛋糕卡。在学院分发蛋糕卡的时候,领导老师们亲手将蛋糕卡发到需要帮助的同学们手中,把“喜悦”传递给每一位同学,并且同环境学子亲切交流,鼓励大家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校努力拼搏,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心怀感恩,早日回报社会。学校的一系列暖心之举在环境学子心中注入了一股暖流。环境学子纷纷表示:“谢谢学校领导对我们的关爱,这些都让我充满了底气和力量,未来四年,我们一定刻苦学习,不负韶华,我们会继续努力,带着满满的爱一往无前!回报学校与社会。”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发放68张蛋糕卡。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学生们赠送蛋糕卡时,热情地与学生交流,暖心叮嘱,将学校的关爱与温暖传递给学生们,并鼓励他们常怀感恩之心、勇往直前,通过在大学的学习,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这份小小的暖心问候,饱含着学院对学生们的关怀,这份在校庆日收到的礼物就一定是学生们收到过的“最温暖”的礼物!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发放33张蛋糕卡。活动上,学院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学校,要树立责任意识,学会自信、自尊、自立、自强,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回报每一位关爱他们的人。爱心助学,匠心筑梦。受助学生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知难而进、乐观向上,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不负学校的厚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将来回馈社会。

微信图片_20240120011241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发放了31张蛋糕卡。校庆之际,管理学院对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发放“爱心蛋糕卡”活动,关爱学生家庭生活,让每一个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都能无忧上学、勇敢追梦的机会。不仅给予学生以物质帮助,更提供了精神支持。学院也会以此为契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扎实推进资助育人工作,不断探究完善资助育人体系,继续为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子青春绽放、梦想起航全程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40120011442
 
微信图片_20240120011448

艺术与传媒学院

   艺术与传媒学院发放了20张蛋糕卡。“爱心蛋糕卡”为学生带来了浓浓暖意,蛋糕卡虽小,情义却重。领取蛋糕卡后,学院学生的脸上流露出真心的笑容,对于学校和学院的温暖,学院学生倍感幸福,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表示自己不会忘记学校和学院对自己的关心与照顾,将再接再厉,不负这一份“温暖”的祝福,脚踏实地,努力拼搏,践行“业精弘德,学勤出新”的校训精神,做一名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城建人”。

微信图片_20240120011649

   “半师半友半知己,半慕半尊半倾心。”此次在校庆期间为贫困学生发放礼品和蛋糕卡的举措,充分体现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的人文关怀,拉近师生之间距离,切身实地的关心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让他们在欢庆校庆的同时,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相信在未来,我校将会继续关注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为他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