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校师生赴沈阳建筑大学交流学习易班建设工作
我校师生赴沈阳建筑大学交流学习易班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292        返回列表
    为切实提高易班学生骨干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扎实推进我校易班建设工作深入实施,近日,我校易班发展中心一行40余人赴沈阳建筑大学进行了交流学习。


   沈阳建筑大学易班建设工作成绩显著,居全省高校前列。特别是辽宁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辽宁省易班发展中心落户沈阳建筑大学,为推动辽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调研期间,沈阳建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带领我校师生实地参观省、校易班发展中心,分别从“易班建设工作发展历程”“易班建设工作取得成果”“易班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就易班与课程相结合、易班学生团队运营管理、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建设以及易班相关活动实施开展四个方面进行分享交流。








 
   易班学生骨干根据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发展现状、易班学生团队建设、新媒体与易班融合、班级活跃度调动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换了对易班未来发展的畅想,相互学习工作经验和方法,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今后,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易班学生工作站建设及网络精品文化作品创作,充分发挥网络育人功能,打造清朗网络平台,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信念、人生观和价值观,切实提升网络思政教育的时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