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易班迎新之秋日游园会精彩回顾
易班迎新之秋日游园会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288        返回列表
   为营造校园易班文化,提升易班学生干部凝聚力,展现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学生对易班的认识,学校易班发展中心于10月29日开展了以“‘易’呼百应,‘班’绘美好”为主题的易班迎新秋日游园会系列活动。

打卡闯关

   易班迎新秋日游园会系列活动包括打卡闯关、欢乐KTV、巧手艺心等。同学们组成若干支队伍开展趣味运动赛活动,比赛项目包括一元五角、井字棋、蒙眼锤、过河拆桥,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活动项目极大地加强了学生队伍的沟通交流。









欢乐KTV
 
   同学们倾情献唱,活动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同时也提升了学校易班平台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巧手艺心

   通过闯关游戏集赞打卡的形式,同学们获得制作各类手工的道具,石膏娃娃绘制活动提高了学生之间的协作性、趣味性。他们专注于色彩的布局与装饰,用心制作,用色彩点缀石膏,让石膏娃娃焕发自己的光彩,还有手工制作干花团扇、彩泥作品等,让同学们感受秋天的魅力,用粘土捏出自己的小世界,赋予作品独特的灵魂。















手印树
 
   在活动最后,同学们用彩泥在树干上留下自己的手印,五颜六色的点缀了树干,也让这个深秋更加绚烂美丽。





   学校高度重视网络文化建设,积极推进易班平台建设和团队建设,通过本次易班迎新系列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有利于让同学们了解易班、深入易班、发展易班,创新推动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地,充分发挥易班网络育人资源优势。希望学生们能够乐在易班、学在易班、成长在易班,提升网络文化素养,争做校园好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