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我校师生赴沈阳师范大学交流学习易班建设工作
我校师生赴沈阳师范大学交流学习易班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297        返回列表
 
 
   为提高易班学生骨干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干部间的学习交流,增强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31日,学校易班发展中心组织各学院易班指导教师及学生骨干前往沈阳师范大学开展易班建设学习交流活动。

 

 
   沈阳师范大学在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面取得了很多优秀的成绩,多次获得教育部、省级易班共建奖项和荣誉,沈阳师范大学周文元老师详细地分享了易班共建经验,与会人员就易班共建、易班运作模式和易班活动开展,创新工作内容、教育载体和互动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外,两校学生骨干进行座谈交流,从易班学生工作站活动设置、日常管理等方面交换了工作经验。活动中,我校师生代表积极提问,沈阳师范大学师生代表详细解答,双方深入交流了对易班发展的想法和建议,学习了优秀的工作经验和方法,收获满满。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活动,提高了我校学生骨干工作能力、提升了学校易班工作水平,加强了两校易班之间的协作力度,为我校易班发展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