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展星火姿态,续前行征途”第三期“星火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破冰行动
“展星火姿态,续前行征途”第三期“星火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破冰行动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293        返回列表
   “白雪皑皑映银杏,点点星火破寒冰”为进一步激发学生骨干的团队意识,增强学生干部的团结合作和团队凝聚力,近期,第三期“星火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在乒乓球馆举行了以“展星火姿态,续前行征途”为主题的破冰行动。此次破冰行动由大学生健康教育中心的郎姝老师主持,全体第三期“星火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参加。


   破冰行动之初,郎姝老师对此次活动的目的做了简要介绍。在老师的组织下,学员们通过“兔子舞”进行热身拉伸及过程中一起喊出口号“展星火姿态,续前行征途”,增加了学员的凝聚力。

五毛一块

   学员中男生为五毛,女生为一块,然后所有人围成一个圈顺一个方向跑起来,当老师喊出一个数男生女生迅速的围成一圈组成这个数字,在一阵阵的欢声笑语中让学员们彼此认识了对方,默默的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一圈到底

   八人一组手拉手围成一圈,用呼啦圈穿过所有人的身体回到原位。在活动过程中,不能以语言为沟通工具,只能依靠肢体语言和眼神进行沟通,相互拉着的手不能放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彼此信任,相互鼓励,搭建了团队合作的精神之桥。

portant;">
portant;">


拔河比赛

绳索拉动梦想,星火扬帆起航,学员们自行分组,这是团队的比拼更是凝聚力的比拼,拔河比赛口号声嘹亮响起,无不彰显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更展现出学员们“敢拼、敢闯、敢冲”的奋进态度!活力肆意的拔河比赛让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每一位学员都认真地合作完成了这场比赛,“星火计划”的学员不仅收获了友情,也感受到团队协作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