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深化教学联动 推进学风建设
深化教学联动 推进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291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促使学生成长成才,创建良好教风、学风,近日,学生工作处联合教务处在留学生院404会议室召开教学与学生工作联动会议。纪委书记、副校长李厚艳,副校长傅柏权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学风建设专题进行了讨论,各学院副院长依次介绍了本学院学风建设情况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

 
 
   李厚艳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教学联动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教学与学生工作的配合,摸排学生学业情况,统筹做好学风建设和学业指导;二是要建立学业帮扶机制,加强考试管理,做好学生诚信教育;三是要对照各学院实际情况,做好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精细服务。
   傅柏权强调,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到建立教学与学生工作联动机制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客观评价我校学风建设现状,认真查找问题根源,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学生需求,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构筑学风新常态。
 
   本次会议是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总结了教学与学工联动推进学风建设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为学校主动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学生工作处、教务处负责人及各学院教学工作、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